是老年版本的「蜘蛛人」?中國大陸廣西北海昨(16)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83歲的爺爺被反鎖在家中,為了離開所以翻窗,沿著大樓外牆的水管,一路從25樓爬到8樓,最後體力不支坐在窗頂休息,被發現後連忙通知警消處理,爺爺的超狂舉動也讓網友們看傻了眼,「完美詮釋何謂老當益壯」。▼(圖/翻攝自梨視頻)據《梨視頻》報導,這名83歲的爺爺疑因患有老年癡呆症,家人怕他獨自跑出去會回不了家,因此將爺爺反鎖在25樓的家中,但爺爺因為實在太想出門,竟然用「爬的」徒手爬到8樓,就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才坐在8樓住戶的窗頂上休息。▼(圖/翻攝自梨視頻)經過的住戶看到,嚇得立刻通報警消人員,最後爺爺被趕到的消防員用繩索成功救回,幸好爺爺沒有任何受傷,已經由家人帶回返家,消防人員表示,爺爺以前曾當過軍人,雖然已經高齡83歲卻仍身強體魄,徒手爬了10幾樓竟然毫髮無傷,可見爺爺身手矯健的程度。▼(圖/翻攝自梨視頻)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驚呼,「年輕的時候應該是蜘蛛人」、「完美詮釋何謂老當益壯」、「難道是特種兵?」、「這應該是能活到150歲沒問題」、「有困難自己克服是班長最常對我們講的話」、「幸好沒事,太嚇人了吧,都83了」、「年輕的時候應該是蜘蛛人」、「這大爺至少還能活幾十年」。(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檢警攻破詐騙集團水房 嫌犯急跳樓摔斷肋骨●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鬥毆對話流出 超亂私生活曝光●桃園「最正女警」已死會 網友心碎喊:我可以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