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冠軍賽打完不到24小時,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就接著在芬威球場牛棚進行意象訓練,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22日、開打前一天宣布,世界大賽首戰先發將交給克蕭。羅伯茲表示第2戰先發是韓籍投手柳賢振,第3戰回主場交給小將布勒(Walker Buehler),接著應該是換希爾(Rich Hill)輪值,不過第四戰先發人選目前還沒定下來。21日的國聯冠軍賽G7,克蕭上場幫忙關門,用再見三振幫助道奇晉級,距離世界大賽開打原本有2天休兵日,他一刻也沒放鬆,已經拿起球在紅襪牛棚做出投球動作,雖然不能站上投手丘,但已經開始適應從未造訪過的芬威球場,克蕭生涯11年來還沒對過紅襪。30歲的克蕭表示:「沒有問題,我只投最後1局、用15球而已,今天進牛棚練習和往常一樣,只是緊張的強度不一樣,所以我昨天就先來芬威球場適應一下。」這是克蕭生涯第2次對決塞爾,生涯首次在芬威球場出賽,克蕭表示塞爾是個很棒的投手,不過不是很在意跟對方對決,反倒希望對方表現不要太好,這樣球隊贏的機會才大。面對例行賽戰績最火熱的紅襪,道奇世界大賽首戰不被看好,上次克蕭先發賽前不被看好要回溯到2012年,這期間克蕭已先發199場,羅伯茲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次是角色互換,我們對上的是陣容豪華、火力強大的紅襪,我喜歡當挑戰者。」● G1看點 頂尖左投對決1. 賭盤首戰較看好紅襪和塞爾,賠率為11賠8;而道奇和克蕭首戰賠率是4賠5。2. 克蕭6年多來首次賽前不被看好。3. 道奇翻盤關鍵:關鍵打擊、撈全壘打、補手要加油、壓制貝茲和馬丁尼茲2座紅襪大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