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西門町停車場,停著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McLaren)超跑,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跳上麥拉倫車尾拍照,還發文稱:「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態度相當囂張,事後該名男子私下與車主和解,車主不忘酸他:「下次看到別人的車,千萬別再坐錯位置了!」▲年輕男子直接坐上麥拉倫車尾拍照。(合成圖/翻攝自臉書)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西門的峨眉停車場,見到一名年輕男子直接坐上麥拉倫車尾,身旁一名女子還幫忙拍照,但兩人並非車主就直接坐上,讓原PO傻眼:「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此舉引起網友撻伐,還調侃他「賠不完了!」▲麥拉倫車主表示:「有凹下去就要他賠償了!」。(圖/翻攝自臉書)這張照片曝光後,意外釣出麥拉倫車主留言,「其實還好沒有凹下去,有凹下去就要他賠償了」事後年輕男子還PO文稱:「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態度相當囂張。▲年輕男子舉動被其他人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年輕男子今(15)日下午已與車主達成和解,並發文稱「謝謝老闆!」車主則大方原諒對方,認為小朋友是無心之過,他並無放在心上,但不忘開酸表示:「下次看到別人的車,千萬別再坐錯位置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拜靈廟驚見「小鬼」 女肚內竟多2胎男拍日出照…擋風玻璃驚見「男孩臉」喝滴滴專車瓶裝水秒吐…竟是司機的尿X光「兩塊白」意外曝秘密…男友臉綠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時間十月十六日,Afreeca Freecs拿下了三連勝和2018世界賽八強的門票。這支LCK代表隊伍在最開始的幾場比賽中表現並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在衛冕冠軍Gen.G在小組賽慘遭淘汰後,AFs必須更努力挽回頹勢。幸運的是,他們在小組賽第二輪賽事的最後一場中取得重要勝利,成功以小組第一出線。他們今天善用LCK的招牌營運,AFs成功完成對閃電狼的復仇,在擊敗PVB之後又擊敗G2,避免了可能的加賽。賽後我們訪問了AFs的老將打野Spirit。Q:看到衛冕冠軍Gen.G在小組賽就遭到淘汰應該讓你們備感壓力吧,今天賽前的心態是怎麼樣的呢?Spirit:我們是LCK的代表隊之一,我覺得如果我們也無法晉級八強的話,KT應該會感受到更大的壓力,所以我們全體,包含隊職員們都非常努力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我想我們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Q:在小組賽第一輪中,AFs似乎表現不如預期,你們有做些什麼樣的回饋檢討呢?Spirit:我們打得不如預期的原因…其實就是我們真的爛而已。我們那時可能輸給任何的隊伍,我想跟Mowgli說聲謝謝,謝謝他在第一輪的第三場扭轉了局面。這也讓我們覺得我們還有機會打回來,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在找回自己的好表現。小組賽開始後,我們對於表現不如預期感到很絕望,我們知道必須更努力並且專注於基本功的精進,不過同時我覺得我們因此疏忽了分析其他隊伍,在輸給G2之後,我們在第二輪Ban了所有我們第一輪無法處理的英雄。不過我們還是打得很辛苦。Q:雖然今天你們隊伍在對上閃電狼時展現了相當完美的營運,但對上G2前期卻打得很掙扎。Spirit:我們今天對上G2選了前期比較弱的陣容,所以我們有彼此提醒需要讓凱莎有更多時間發育,出出核心裝備。Q:在LCK夏季冠軍賽前,你們直播替KT加油,現在你們隊伍進了八強,有機會在晉級之路上遇到KT。Spirit:首先,當我直播替KT加油時,我非常渴望他們能獲勝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晉級世界賽(笑)。不過我們現在率先進了八強,我會更加專注於準備對上KT比賽這樣的可能。Q:你在歐洲和中國經歷了相當多的國際賽事,現在已經是一名老將,給那些打世界賽的新秀們一些建議吧?Spirit:能打進世界賽對每個新人來說都是個夢想的實踐,當然我人生至今的夢想也還是打進世界賽,不過我也花了四年的時間重回這個舞台上…要重回這個舞台並不容易。你的每一場積分、練習賽都可能是你進入世界賽的一顆墊腳石,千萬要好好珍惜。付出你可能的每一分努力,然後有一天,你就能站上夢想的舞台。來源:Inven更多上報內容:【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G2雙劍合璧定江山 閃電狼遭斬殺止步小組賽【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FW優勢如海市蜃樓 PVB凱莎農上天喜拆主堡【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G2獻計鍍金神偷、烈火燎原 閃電狼苦戰兵線拯救現曙光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 / 潘潔瑩 張國聖 黃昭盛 報導藍綠選情針鋒相對,接下來帶您關心選情,有網友自發性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製作的競選影片《韓國瑜─幫我回家》,遭成大校友怒控抄襲,他們在2014年自製的《1129,回家投票》影片,另外民進黨議會黨團也揭發這支影片變造泰國雞精廣告,還有網友起底,製作影片的人疑似專業人士,在網路上散布十多部捧韓國瑜、貶抑陳其邁的影片。對此韓國瑜出面澄清,說這影片是網路上年輕人自發性剪輯,撇清和競選團隊無關。這支網友為韓國瑜作的影片《幫我回家》,以小吃店年輕老闆為主角,述說高雄經濟下滑只好北漂工作的無奈,吸引50萬人點閱,但現在爆出抄襲爭議,從這段北上看到小吃想到家鄉味的片段,跟成大學生會在2014年自製的1129回家投票影片根本一模一樣。成大影片原創者張芷菱出面,說6年前拍攝影片的是為了抵制馬政府企圖杯葛青年選票,現在日卻被藍營拿來抄襲,覺得很諷刺,而且影片不只抄襲成大學生會,原來還變造泰國雞精廣告,對此韓國瑜出面澄清,而這部抄襲影片作者也被網友起底,可能是專業級人士,近來已經製作10多部挺韓國瑜,貶陳其邁及綠營政府的影片上傳,也讓外界質疑影片作者真正身分到底是誰?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賴瑩綺╱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摩擦升級陰影持續籠罩下,中國9月份出口表現超出市場預期。中國海關昨(12)日公布,以美元計價的9月份出口年成長達14.5%,進口年增率稍微回落至14.3%。分析指出,這與目前外需旺盛、企業在美國加徵關稅前搶出口、加上人民幣匯率貶值支撐出口有關,但中國外貿展現韌性的同時,貿易戰對企業信心、對產業鏈的衝擊仍不容小覷。另按中方統計,9月中國貿易順差為316.9億美元,高於市場預估的順差194億美元,對美貿易順差再創歷史紀錄,達341.3億美元,日前美國商務部公布的數據亦顯示,8月份美中貿易逆差亦擴大至創紀錄的386億美元。中國海關總署昨日公布數據,以美元計,中國9月出口年增幅較上月大幅反彈至14.5%,遠高於市場預期的8.2%,也高於8月的9.8%。進口增速則放緩至14.3%,略差過市場預期的15.3%,8月進口成長20%。如果以人民幣計,累計前3季,中國進出口總值22.28兆元人民幣(下同),年增9.9%。其中,出口年增6.5%,進口增長14.1%。貿易順差1.44兆元,收窄28.3%。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李魁文昨表示,雖然國際經濟貿易領域仍存在一些不確定、不穩定因素,特別是中美貿易摩擦對外貿發展造成一定的困擾和衝擊,但產生的直接影響和間接影響總體可控。此外,海通證券宏觀團隊姜超、李金柳分析,9月出口增速回升,內需整體反彈,9月下旬美國開始對來自中國的2,000億美元商品加徵10%關稅,明年1月稅率提高至25%,因而當前搶出口衝動仍在。進口方面,增速續降,印證9月國內生產、需求仍弱。交通銀行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員劉學智則認為,中美貿易摩擦影響尚不明顯,與前兩月情況差不多,存在應激(stress)式出口增長的影響。中國對美順差已連續兩個月上升,創單月新高,但也有匯率波動因素,人民幣兌美元貶值,美元計價的出口增速有正向帶動作用,亦緩解加徵關稅的影響。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於今年8月中一度逼近「7」,與今年高點相比,累計貶值近10%。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23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公佈了2018年第一批獲得正式牌照的15家虛擬運營商企業名單。工信部資訊通信管理局副局長隋靜在當天舉行的“2018移動轉售產業樂山研討會”上表示,“本次第一批企業獲得正式許可,標誌著移動通信轉售業務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第一批獲得正式牌照的15家虛擬運營商企業分別是:蘇州蝸牛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遠特(北京)通信技術有限公司、話機世界通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話機世界)、深圳市優友互聯有限公司、北京迪信通通信服務有限公司、紅豆集團有限公司、民生通訊(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樂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分享通信集團有限公司、海南海航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阿裡巴巴雲計算(北京)有限公司、二六三網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二六三)、北京京東三佰陸拾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其中,除二六三是A股上市公司外,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是天音控股的全資子公司,深圳市優友互聯有限公司是愛施德的全資子公司,話機世界則是新三板公司。 正式商用後,工信部將通過年報公示、信用約束等措施做好事中事後管理。強化基礎電信企業的合作管理責任,充分發揮轉售行業組織的作用,共同維護良好的市場秩序,切實保障使用者合法權益和網路安全,推動行業持續健康發展。 上述企業也在“依法經營承諾書”中表示,將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企業承諾,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在承諾依法經營的同時,多家企業已經明確了創新的方向,物聯網是創新的熱點領域。 小米移動總經理任志國表態說,正式商用後,小米移動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互聯網、物聯網領域不斷創新。 分享通信執行董事兼副總裁鄧浩嘉表示,未來,分享通信將抓住5G、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雲服務等創新型行業領域應用的新機遇,發揮自己的技術、服務優勢,開創性地打造新產品、新服務、新商業模式,為產業鏈上下游起到良好的紐帶作用,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體驗。 京東運營商與物聯網部轉售業務部負責人敖敏表示,京東通信將在物聯網、企業通信服務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同時,京東通信會結合自身優勢,與手機等電子設備以及生活旅行等業務相結合,深度挖掘自身能力。未來的路,京東通信有無限可能。 在研討會上,隋靜指出,15家企業拿到許可證不是終點而是新起點。 “這對虛商的融資將提供極大方便。”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專家許立東表示,這些企業通過了試點轉正的大考,可以吸引更多的資源投入,“我們調研也瞭解到,有些虛商正在做這樣一些工作,通過引進新的資金,加大對創新的支持。” 業內人士認為,隨著正式商用的推進,以及促進“資訊消費”等工作的深入和萬物互聯時代的到來,移動轉售開啟了發展的新篇章,移動轉售企業必迎來大好的歷史機遇。【大華網路報】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上海國際航運研究中心最新發布「二○一八年第三季中國航運景氣報告」顯示,中國航運業景氣出現下滑,中國航運景氣指數為一百零四點一五點,較上一季大幅下滑十點四三點,而中國航運信心指數為一百一十點九九點,較上一季大幅下降二十點四七點。上海國際航運研究中心指出,最近幾季中國航運景氣指數與信心指數幾乎一路下滑,甚至逼近一百點景氣分界線,中國航運業復甦態勢已基本見頂。其中今(二○一八)年第三季船舶運輸企業景氣指數為一百點六四點,較上一季下降八點九一點,逼近景氣臨界值;船舶運輸企業信心指數為一百零九點二五點,較上一季降低十點一七點,跌入微景氣區間。但乾散貨運輸企業持續好轉,貨櫃運輸企業則有所反彈。報告顯示,二○一八年第三季乾散貨運輸企業的景氣指數為一百一十八點二五點,處於相對景氣區間;乾散貨運輸企業的信心指數為一百四十七點一四點,降至較為景氣區間;貨櫃運輸企業的景氣指數為一百零七點四九點,處於微景氣區間;貨櫃運輸企業的信心指數為一百一十二點七八點,上升至相對景氣區間。報告中也顯示,二○一八年第三季中國大陸「港口企業景氣指數」為一百零九點九六點,較上一季小幅下降六點八四點,下降至微景氣區間;中國大陸「港口企業信心指數」為一百一十四點二點,較上一季下降廿五點九三點,但仍處於景氣區間。從各項經營指標觀察,港口企業收費價格略有下降,營運成本上漲,但受益於港口運輸量增加,泊位利用率成長,盈利水準有所提升,流動資金相對充足、企業融資能力繼續增強,企業勞動力需求持續成長,新增泊位與機械投資提升。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立法院預算中心發布「1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整體評估報告」,指出近年中央政府歲出人事費及業務費預算高度集中於軍事需求,在人事費中更有逾半數是用於國軍現役及退役人員,建議應適度緩降。▲政府人事費過半用於國軍現役及退役人員。(圖/中央社)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預算中心指出,10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歲出預算計編列2兆220.29億元,其中「人事費」及「業務費」各占21.10%及13.14%,分別是4,266.87億元及2,657.86億元,但近年這兩科目的預算配置,卻高度集中於軍事需求。檢視102年度至108年度國防部主管各年度人事費預算編列,104年度最低,為1,427.67億元,102年度最高,為1,581.41億元,占中央政府總預算年度人事費歲出預算總額的比率達35.07%至38.14%,如果再加上「退輔會」每年度為國軍退除役官兵所編列約660億元至730億元的「退休退職給付」人事費,占比將達51.46%至55.75%不等。等於有超過半數的中央政府人事費用,都用在國軍現役及退役人員。(編輯:張之謙)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喊陪睡 綠委批:賣弄粗鄙言論中國千人計畫學者 遭美以間諜罪拘捕PO陳致中直播賣「膏藥」送水、扇子蔣介石銅像 姚文智:當選後立刻處理更多追蹤報導站在高山上 海軍禁地曝光了包正豪:軍訓役的存在理由很畸形志願役簽下去? 網友:小心不被當人對待外包包到對岸 我軍備險變「大陸製」國防部:編現達80% 部隊沒有「士官荒」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柏林14日電) 德國隊在歐洲足總「國家聯賽」(Nations League)以0比3慘敗給荷蘭,小組裡繼續墊底,使得他們16日將作客對上新科世足冠軍法國的比賽更令人擔憂。德國隊3個月前才兵敗2018世界盃足球賽,慘遭提前淘汰未晉16強。德軍主帥勒夫(Joachim Loew)亟需16日在法國國家體育場(Stade de France)擊敗對手,以免成人級德國國家足球隊在2018年創下一年吃6場敗仗的難堪紀錄。但外電指德國仍看不出振作跡象。● 勒夫走不出老舊套路勒夫依然重用穆勒(Thomas Mueller)、博阿騰(Jerome Boateng)、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等2014世足奪冠老班底,即便這支隊伍在今年俄羅斯世足賽以分組墊底慘遭淘汰、球員黃金期已過,勒夫仍怯於啟用潛力新秀。前德國隊長、傳奇門將卡恩(Oliver Kahn)說:「到某個時間點,勒夫終究要思量,到底還要信任這批老將多久。」● 陣型疲軟現年32歲的諾伊爾去年2度腳部骨折,已不再是世界級門將,後防線上,30歲的博阿騰與29歲的胡梅爾斯屢屢出現漏洞。攻擊線上,穆勒老是無功而返,28歲的克羅斯(Toni Kroos)也常無法扮演中場組織核心。勒夫需要新骨幹重新撐起球隊,縱然老將會不悅也勢在必行。● 進球荒仍未解德國隊在過去12場比賽只進了10球,德國隊早非那支會令敵手喪膽的坦克雄師。昨天的德荷之戰,德國21次射門沒進半球,穆勒與下半場替補他的薩內(Leroy Sane)雙雙錯失大好機會;反觀荷蘭隊14次射門就進了3球。德國隊令人擔心的是鋒翼上沒有王牌射腳。勒夫讓效力沙爾克的27歲前鋒烏特(Mark Uth)首度在國家隊挑大樑,結果乏善可陳,烏特本季在德甲也尚未幫沙爾克進過球。● 球隊斷層嚴重在2017聯合會盃(Confederations)奪冠陣容裡,只有22歲的斐納(Timo Werner)、25歲的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28歲的赫克特(Jonas Hector)與23歲的基米奇(Joshua Kimmich)現在德國隊有固定出賽機會。勒夫陣中不乏像薩內這種才華新秀,但多淪為跑龍套。在德荷之戰的賽後訪問裡,基米奇與德拉克斯勒也不解為何勒夫就是不起用他們這一世代來重建德國隊。● 不見天才球星德國的「世界報」(Welt)在今天的新聞重批:「0比3慘敗給荷蘭-德國不過是支平庸的歐洲球隊。」薩內、德拉克斯勒、基米奇與布朗德(Julian Brandt)雖都有才華,但他們這輩缺乏像法國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這種天才球星。16日若在巴黎敗給法國,德國隊在歐國聯恐會被降級到B聯盟,去面對捷克、威爾斯及瑞典等,而這些球隊目前近況都比德國隊好。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報導蔡琛儀】崔子格近日推出新歌〈砒霜〉MV,此曲是她音樂人老公崔恕2年前的同名歌曲,被笑是「搶歌大戰」,崔子格被問到為何要選唱這首歌,打趣說:「因為我唱得就是比他(崔恕)好啊!」惹來崔恕和她鬥嘴,她才改口:「主要是這首歌相當動聽,才希望再和歌迷朋友分享。」崔子格過去曾來台拍MV,造訪過陽明山竹子湖取景,這次〈砒霜〉MV則在南港某辦公室取景,崔恕也在旁盯場,她與男主角開心切蛋糕、嘗甜點,但她在MV外卻飽受寒流侵襲,差點體力不支。遇台灣美食險失控她在MV中不到五秒穿薄紗現身的時間,足足拍了近3個鐘頭,又冷又餓,不過這次也多虧夫妻倆的好人緣,在短短的拍攝時間,不少好友都來探班,大家紛紛帶來許多台灣美食小吃如甜不辣等,各種食物也讓崔子格愛不釋手,讓她直呼:「寒流喝到燒仙草,簡直太幸福!」MV導演深怕她失控狂吃,還下令:「拍了5小時後臉可不要變太圓呀!」據悉崔子格將在10月中來台,也將帶來一首閩南語歌曲,預計獻給台灣歌迷們。而她的新歌〈砒霜〉和〈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引來KTV業者注意,有望成為KTV熱播歌曲。更多新聞報導47歲花系列女星登表特版 凍齡讓鄉民暴動一現身全場傻眼 家家激瘦成葉瑋庭!爆料范冰冰逃稅案 陸官媒:保護好崔永元太不熟?丁文琪:像林宥嘉見面會的歌迷差30歲父女戀 大亨認「甄嬛」女星老婆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鄭吉峻台北報導】「拒絕中電北送,杜絕燃煤空污!」環保署15日舉行「台中電廠新建燃氣機組計畫」的環評初審會議,多個環團均到場聲援。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直批環評委員「根本就看不懂環評報告」;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則認為,燃煤電廠充滿重金屬物質,恐造成鄰近地區空氣中佈滿有毒重金屬。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特地從台中北上召開記者會,要求將中火燃煤機組除役。環團提出的訴求包括燃煤機組完工,至少4部燃煤機組除役,其餘燃煤機組因應綠電成長,逐年淘汰除役、中電不北送等,未來將擴建燃氣機組,並將1號、2號燃煤機組改備載。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表示,煤的品質很重要,攸關汙染程度;日前也要求有蓋煤電廠的縣市政府,必須監督台電買的是什麼煤,但各縣市政府卻回應「沒有檢測標準」,方儉對此表示「簡直開玩笑!」,根本都在打混仗。方儉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周五宣布深澳停建,但深澳根本還未進入建廠程序,環評委也並未依環評法規定實施「經濟影響評估」,他認為環評委「根本就看不懂環評報告」,是不合格的環評委及環評會。方檢同時也表示,將號召民眾上凱道抗議。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楊澤民表示,燃煤電廠充滿重金屬物質,在充滿煤灰的地方,生物難以生存,再加上強風,就會造成鄰近的地方空氣佈滿有毒的重金屬,呼籲「燃煤電廠應該要停止了!」台中市原鄉文化協會總幹事江慶洲建議,不要再過度依賴大型發電系統,並希望台電能夠更具體的公布氣電共生的發電明細及燃料種類,「目前氣電共生是一個黑數」。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下月將於北中南一連舉行3場遊行抗議活動,包括11月3日凱道「救藻礁反深澳遊行」、11月11日高雄「減煤好空氣遊行」及11月18日台中「反空汙決戰中台灣」,藉此對中火環評案、深澳電廠、三接站、興達電廠等問題提出訴求,要求蔡英文政府撤案或加速改善空汙,並呼籲民眾站出來捍衛健康和環境生態。


hgfsdthsddj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